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开窗即揽 州庆看房看这里

2017-08-16 10:5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一村

今年是恩施州成立34周年,不知不觉恩施州迎来了自己的生日,为庆祝这个伟大的日子,8月19日至8月22日州庆放假。州庆期间,开发商个个摩拳擦掌,以各种优惠吸引购房者,想在今年买房的置业者也正好可以趁州庆放假将恩施楼盘好好地看上一圈,货比三家,为自己或家人选上一套称心如意的房子。

金龙府郡,项目首期开盘在即,90—170㎡大宅,中等面积,满足了当前刚需或改善的主流需求,户型方正实用,客厅开间4.7米左右,阳台宽2.1米,可谓是宜家典范之作。

广银翡翠城位于体育中心,硒都民族小学旁,紧邻恩施孝感幼儿园,离小渡船中学也很近,而且从幼儿园到中学配套齐全,其绿化环境非常好。在结束9号楼的销售后,马上就要加推8号楼新品房源了,87—140㎡景观美宅,户型涵盖区间满足多数购房者需求,提前看房可享开盘折扣。

恩施颐园项目开盘在即,双拼半山艺墅官邸提前预约可享开盘折扣,另外还有半山生态住宅,以及星级主题投资型酒店同步推出。颐园依山而建,环水而居,是宜家居的上作。颐园包含有别墅、公寓、酒店等业态形式,周边配套设施有恩施英才实验学校、武陵国际实验学校、方家坝小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