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挤在灰尘里 不如住在龙凤生态城的风景里

2017-08-14 15:5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丁奕茜) 小编身边认识的人几乎都扎堆买房、换房了,一问买哪儿了,都自信的告诉我:龙凤生态城!

嘿,小编就纳了闷了,龙凤生态城有那么好吗?恩施兴起的欧式、法式、新中式楼盘好多个,这个北区的楼盘究竟有何竞争优势?这买涨不买跌的现况搞得小编在办公室也是坐立不安啊!好吧,小编承认早都坐不住了,还亲自到实地探访了一圈,发现原因一只手指头还真数不过来。

州府门户区连通世界

落址新区中心,横贯龙凤生态城片区的金子路、金桂大道、金龙大道,均属城市主干道。火车站、恩施机场、恩施客运站、恩施城区高速路出入口,均临近龙凤生态城;恩施高铁更是3小时通达成渝经济圈,4小时即达武汉。临近市民之家、未来政务区,数千企业将在此汇聚,商务生活尽情切换,新城万象正当崛起,纵享高尚生活配套。

多元生活乐趣将启

鄂旅投携着丰富的景区开发经营,整合恩施极为稀有的湖泊资源,围绕13万方原生态水域——金马水库,打造的不只是26万方城市公园,更是恩施一种全新的、绿色的、健康的都市漫生活。公园内,除山湖美景。更有“3大功能板块 9大文化游憩目的地”。

生态观赏:果树观赏园、富硒茶园、林语花涧

户外运动:户外拓展、丛林探险、万米环湖慢行绿道

娱乐休闲:高山会所、童趣天地、婚庆基地

在恩施拥一宅 揽一城

千亿国企鄂旅投深耕鄂西,在恩施龙凤生态城内,精筑了低密度新中式洋房后,将再次震撼推出新作——山湖全景瞰景高层。美宅之中,你将获得一览天下的视角:看尽城市繁华,赏阅山水美景,一拥城市优质资源。

如果有一天小编变得很有钱,排名前列选择不是去环游世界,而是买一栋大大的房子,躺在较大最软的沙发里,吃了就睡、醒了再吃,先过一年;如果有一天小编变得很有钱,可以把所有人都留在身边,在小区楼下每天快快乐乐地和邻居们聊聊天、打打牌,不用担心明天。如果你已经很有钱了,又正好想买房、换房了,不妨考虑这个地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