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8月上旬商品住房用地成交4宗 成交1.13亿元

2017-08-09 15:3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8月9日,小编从中国土地市场网获悉,恩施市8月上旬商品住房用地挂牌出让成交4宗,成交金额1.13亿元,土地成交面积6.5万平方米。其中,大桥路社区成交2宗,松树坪村成交1宗,三孔桥社区成交1宗。

据了解,恩施市8月上旬挂牌出让面积较大的一块商品住房用地位于恩施市六角亭街道办事处松树坪村,土地成交面积38567平方米,被恩施州九尊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5685万元价格成功拍下;大桥路社区有2块商品住房用地拍出,其中,一块被利川市国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2390万元拍下,土地成交面积15172平方米,另外一块被恩施黔龙阳光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47万元拍下,土地成交面积930平方米;而位于三孔桥社区的一块商品住房用地被重庆拓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040.5万元成功拍下,土地成交面积10135平方米。

此次拍出的4宗商品住房用地均位于恩施州城中心地带,房企拿地金额自然不菲,经历7月拿地荒后,8月一开局恩施州城便迎来拿地热潮,预示着下半年恩施楼市继续加大力量推出新品房源,从8月上旬成交的土地面积来看,体量都很大。接下来的几个月,恩施州城还会有商品住房用地挂牌出让,倘若区位优势好的话,想必会引发房企的激烈争抢,到时候势必会抬高土地成交金额,引发房价的再一波上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