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凤生态城 在声色里 不动声色

2017-08-12 17:1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丁奕茜) 鄂旅投·龙凤生态城由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鄂旅投)投资开发,总占地面积约4500亩。项目座落于恩施北部新城区中心、金桂大道中段,东靠规划中的恩施青树林行政中心。

花园电梯洋房

据小编了解,三条主干道贯穿项目南北,通过其他的规划路链接,鄂旅投·龙凤生态城项目门口为金子路,紧邻州文化中心、火车站、以及规划中的州长途客户运中心,项目地块内还规划有公交始末站。

指路路标

项目周边即有金桂大道、金山大道、金凤大道、金龙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形成的五纵六横便捷交通网,也有多个大型商场、甲级医院、中小学等完善的生活配套,是恩施未来的中央休闲生活区。

花园洋房区沙盘

项目内部自带幼儿园,合作的清江外国语学院新校区高中部已经动工,后期将引进小学部和初中部;一条笔直的金子路走到头就是州城几大高校所在地。周边金峰高中、亚菲亚妇产科医院、科技产业园、软件园、生物医药、研究院等应有尽有。

金峰高中

洋房、小高层、高层、写字楼区,围绕金马水库形成“J”字型,金马水库改造的硒谷公园,整个五千亩地全是中国硒谷的规划,将建成恩施州较大的内部森林公园,和较大的商业购物中心,目前还在清地,建成后将辐射周边区域。

待开发区域面积广阔

龙凤生态城绿化达百分之五十,目前在售的都是仅7层的低密度花园电梯洋房,一梯两户。在售价上,仅是半个月前,洋房区域的11号楼的二十几套房源通过内部渠道的小加推已经售罄,均价已经是五千三了,涨幅较去年超过18%到20%。马上12号花园洋房同样的二十几套房源也即将低调小加推,户型周正、南北通透、一梯两户。目前着急买不到的朋友也不用着急,后期将要开发的16楼以内的小高层和二十几层的高层区,后期量很大,机会多多。

街景

俗话说: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您可别小看现在刚刚开发出一个角落的龙凤生态城,后期慢慢开发出来后,还想以现在的价去买肯定是不现实的了。所以说呢,就看置业者有没有这个长远的眼光和很好的预见性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