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旗峰坝将建硅谷篮球公园 周边居民喜得健身好去处

2017-08-08 17:0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8月8日,小编从恩施州规划局获悉,硅谷篮球公园(临时建筑)建设项目正在审定之中,项目鸟瞰图、建筑红线图、总平面图布置图正在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17年8月8日至2017年8月14日,待公示结束后,将进入项目招投标及建设阶段。项目建成后,居住在宏兴御景庄园、恩施碧桂园江畔豪庭等小区居民将有了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效果图

据了解,硅谷篮球公园位于旗峰坝红旗大桥旁,项目用地面积5302.04平方米,占地面积2041.92平方米,建筑面积2605.76平方米,建筑高度14米,停车位15个,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湖北硒谷篮球发展公司首期计划投资过千万元在湖北恩施市打造篮球主题公园,公园命名为硒谷篮球公园,该公园建成之后,将成为恩施州排名前列集篮球赛事、培训、工程、装备、休闲健身、球迷文化,商务社交、娱乐的服务综合体。

建筑红线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