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黔龙1号二期花园洋房 可遇亦可求

2017-08-08 16:1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丁奕茜) 后海有树的院子,夏代有工的玉。此时此刻的云,二十来岁的你。小编独自走在虎民路上,看着身旁的车水马龙,不禁想起了冯唐的那首《可遇不可求的事》。

在夏夜乘凉,望繁星满天;在中秋的夜里,吃月饼赏月共话团圆;在冬天,看满城的银装素裹;在春天,迎百花争艳!在恩施,住在黔龙1号闲来看花谢花开,圆全家人这个幸福的四季梦!

小编正值二十几岁的年纪,时常想的也是何时能靠自己置一个温馨的家。年轻人嘛,一切皆有可能,一切都是可遇亦可求的!不知不觉间,已经走了很远。身边一片绿色吸引了我的视线,小编带着好奇心继续向前......

售楼部

来到售楼部,热情的策划部经理告诉小编:黔龙1号作为黔龙阳光地产在恩施州的开篇之作,对接“仙居恩施”的居住品味,定位为高端精品小区,打造成为恩施地区地产新标杆。项目整体设计以自然、生态、和谐为主题。随处可用的健身休闲设施、可踩踏式草皮、迷宫式灌木丛和旱喷广场等充分融入黔龙阳光地产特有的“互动体验”开发理念。

售楼部后的1、2号高层楼

据小编了解,项目1、2号楼是高层楼,去年开盘,当天售罄;3、4号楼是洋房,去年年底开盘,也是当天售罄。5、6、7号楼的三栋洋房,共84套房源,已基本售罄,只有少量因征信等问题办不了的可能会有房源退出来。后期,8、9、10号这三栋洋房,即将开盘!那么,如果中意黔龙1号家的房源,就得随时关注其动态了,待开盘消息一出,即可抢抓先机!

1、2号高层楼

绿化先行

其设计不盲目的追捧所谓的“奢华”,在保证功能舒适的前提下,同样的面积设计更紧凑,可塑性更强,精致之至亦是大手笔,创造出多样化的空间环境,为居民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和室外休闲、购物等场所。

花园洋房拔地而起

夏季,建筑工人们头顶烈日,不畏酷暑,只为早日修建完工,给您一个优质的家园!让我们共同道一声:工人师傅,您们辛苦了!

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

以人为度,融于自然,张弛相宜,进退自如。进退方寸之间,乐享隐贵生活,尊崇自显。定制理想生活纬度,匠心精筑,成就世家风华。低容积率,高绿化率。以自然、生态、运动、和谐为主题引领恩施生活步入公园时代。谁来将莫名的情愫带走呢,心中所想的黔龙1号,一定会可遇亦可求!

最后,来看一张项目整体的鸟瞰图,看看西城区的青山怀抱里漂亮的低密度花园洋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