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鹤峰县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面积1.1万方 涨幅111%

2017-08-05 16:3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8月5日,小编从恩施州统计局获悉,6月份,鹤峰县房地产销售面积达到1.1万平方米,同比增速达111.1%,拉动GDP增长约0.2个百分点,比一季度多拉动GDP增长2个百分点。上半年,鹤峰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3.97亿元,增长15.9%,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41.8%,全州排名第五。

鹤峰县2017年上半年房地产行业从业人员人数增速下降20.5%,劳动工资下降2.9%,下半年鹤峰县将高度重视房地产发展。房产短缺、房价异动是当前鹤峰县房地产业一个重要问题。鹤峰县今后将更加重视房地产业对GDP的拉动作用,积极解决房地产发展存在的问题,确保房地产业平稳增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