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虎民路“三姊妹”各具风情

2017-08-04 12:5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 (文/丁奕茜) 以虎民路为代表的恩施西区,如今已经是炽手可热的置业佳地,作为州城开发区生活服务中心,将吸引相当多的恩施人在此安居乐业。

虎民路鸟瞰图

虎民路未来将建成为一条“宜居、宜业、宜游”辨识性的休闲性宜居景观大道。能居住在黔龙一号二期、首府壹品、九尊上苑等小区当然是极好的,然而,如何三选一呢?很多具有选择纠结症的朋友在置业的同时,估计就要头疼了。小编今天就来帮大家了解一下咱西区虎民路的这“三姊妹”有何区别......

看数据

 看风格

九尊上苑是恩施州城难得的欧式大盘,纯正的欧式风情成为其独具一格的一大亮点,恢弘体量、高端品质与欧派时尚等均 彰显出其作为“西区门户”的尊贵形象。

首府壹品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题,融入开阔、绿意盎然的规划理念,延续人车分流等先进设计,物业类型为公寓、商业街、高层住宅以及配套公建等。首府开发团队以扎实的建筑质量、优美的园林景观、完善的生活配套,着力将打造成为恩施首府的升级之作,建设成为领导品质人居的全能生活大城。

黔龙1号二期对接“仙居恩施”的居住品味,暂定规划物业形态有高层和花园洋房,定位为高端精品小区,打造恩施城中央的低密度花园洋房,再树品质人居新标杆。项目外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阿戴克风格,彰显质感与尊崇;六重景观体系,层次分明,步移景异;运动健身设施、亭廊座椅、绿化庭院等与建筑相映成趣,居于其中,点滴中品味尊贵,细节中感知奢华。在公园,品味1号生活,黔龙1号引领恩施生活步入公园时代。

看配套

九尊上苑由住宅、商业、国际双语幼儿园及其它生活配套组成,涵括瞰景高层 、花园洋房、风情商业街 、星级酒店、精致公寓等全系业态。

首府壹品物业类型为公寓、商业街、高层住宅以及配套公建等。整个小区以游泳池为中心,水景主题园林织就唯美的画面。另外,华美达安可酒店正式签约入驻首府壹品。按四星级标准打造,投入近亿元,可畅享智慧智能设施设备,真正体现恩施未来的大城风范。

黔龙1号二期周边进可触摸繁华,退可畅享谧静,进退间挥散自如,尽显不凡气度。项目整体设计以自然、生态、和谐为主题。随处可用的健身休闲设施、可踩踏式草皮、迷宫式灌木丛和旱喷广场等充分融入黔龙阳光地产特有的“互动体验”开发理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