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楼市调控加码:不接受政府指导价不予办网签

2017-08-04 09:22: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8月2日,广州住建委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房地产调控部署全面加强市场管理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对新建商品住房预售价格、现房销售价格的指导,对房地产项目预售、销售定价不合理的,要坚决予以调整,对不接受政府价格指导的项目,一律不予核发预售许可证或不予办理交易网签备案。

通知还指出,要严格落实土地供应计划,多举措加大住房供应;严格落实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部署,制定相关实施细则,确保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各项举措落地;严格落实房地产调控信贷措施,加强住房信贷业务风险管理;加大市场整治力度,严厉打击违规销售行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