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7月400电话来电量721组 盛和景园高居榜首

2017-08-03 16:1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8月3日,小编从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后台得知,7月份,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来电量721组,与6月相比增加242组,同比涨幅50.5%,日均拨通量24组。其中,盛和景园以100组来电量位列排名前列名,利川的林海云天以67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星汇广场以57组来电量位列第三名。

据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后台统计,7月份,恩施市共接到721组400电话,其中,盛和景园以100组来电量名列排名前列名,与上月相比增加65组,翻了近2倍,由上月的来电量第二名跃居到首位,而且比第二名高出33组,林海云天以67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星汇广场以57组来电量位列第三名,与上月相比增加25组;施南古城以46组来电量位列第四名,与上月相比增加10组,九尊上苑以40组来电量位列第五名,与上月相比增加12组,首府壹品以38组来电量位列第六名,与上月相比增加5组,南山小镇以34组来电量位列第七名,广银翡翠城、国际服装城分别以31组来电量并列第八名。

400电话来电量暴增与楼盘加推新房源有直接关系,7月份,恩施州城不少楼盘新品房源相继入市,其中,盛和景园二期荣耀推出,使得不少购房者纷纷打电话咨询相关购房政策,甚至很多在外工作的置业者专门请假回来看房、买房。盛和景园7月份400电话来电量高达100组,受关注度之高令人咂舌,怪不得盛和景园二期开盘前房子就已经卖完,好房源的背后竟然有这么多购房者在默默关注着。7月份,出现一匹黑马,就是利川的林海云天,以往来看,恩施州其他县市的楼盘400电话来电量排行很少有挤进前十,这次竟然挤进了前三,而且拨通量竟然高达67组。随着天气的逐渐炎热,重庆或者南方一些城市的居民选择来利川避暑,位于苏马荡的一些避暑房成为热销产品,买上一套房,每年暑期来住上它三个月,既解决了住的大问题,又清凉度夏,成为当下一种生活趋势。

截止7月31日,搜狐焦点恩施站2017年1-7月共接到3964组400电话。其中,盛和景园以368组来电量暂时位列排名前列名,施南古城以351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龙凤生态城以263组来电量位列第三名。另外,九尊上苑、首府壹品、恩施国际服装城、星汇广场等楼盘400电话来电量均有200多组,关注度也很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