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宜居恩施哪里好 金龙府郡来安家

2017-08-03 11:4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显文

太阳很大、人心也很热,今天小编走访了金龙府郡,宜居恩施哪里好,金龙府郡来安家,下面小编就来揭开它的面纱。

火热的太阳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宽境空间 一处优质  

以开阔的尺度,前瞻的规划,艺术与趣味性的兼顾,完备的实用功能,金龙府郡—恩施优居社区的先进之作。金龙府郡建筑整体坐北朝南,向洞开,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这就很大程度上保证了空气的清新与流动;小区实行动静分离,干湿分区,所以实用性强;一梯一户、两梯两户,上下通达,出行很方便;住宅区与商业配套区彻底分开,无噪声无污染,小区服务配套齐备,融超市、医务、洗涤、洗理、通讯、快递、老年活动、体育健身为一体,生活十分方便,同时小区1060个停车泊位,可以满足居家置业泊车的需求,金龙府郡还引进金牌物业,实施贵宾式物业管理服务,让您住的舒心。

金龙府郡

开窗即景  私享奢华

为了营造一个高端舒适的人居环境,金龙府郡将斥巨资打造地面园林景观。呈现的是:流光溢彩的“金龙缠绕”,波光粼粼的“金龙”水体,碧绿苍翠的“金凤”展翅。行走其间,亭台楼阁,小桥流水,曲径通幽,一步一景,居住其间,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器材、老年活动中心、公厕、垃圾回收站、生活舒心,展现的是您心中恬静的家园,居其中徜徉在世外桃源。

园林的菁华与修身养性相结合,漫步在“郡龙八景”中,品味着诗书与文墨的芳香,尽情享受鲜活的氧气和醇厚的人文气息。

金龙商圈  触手可及

商圈是指商店以其所在地点为中心,沿着一定的方向和距离扩展,吸引顾客的辐射范围,简单地说,也就是来店顾客所居住的区域范围。舞阳坝商圈与排名前列综合商业百货是美美百货生意长盛不衰之所在;航空路商圈与排名前列综合商业百货相结合是恩施广场日升月恒之所在;而对于金龙府郡而言,踞守“金桂+金龙商圈”,高起点、高规格,吃、喝、玩、乐、学、医、购物一站俱全,整个恩施触手可及。

开发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