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7月10盘获预售证 入市面积达26万余方

2017-08-02 10:3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 据恩施市房地产管理局网站上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恩施市共有10个楼盘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预售面积258304.75平方米,预售套数达2000余套,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楼盘多分布在虎民路和金龙大道两个区域,其中,虎民路3个,金龙大道4个,金桂大道1个,另外,后山湾也有2个楼盘拿到预售证。

据了解,7月份,恩施市商品房入市速度加快,多个楼盘加推新品房源,位于虎民路的黔龙一号二期、首府壹品、九尊上苑等楼盘继上半年取得大卖后,下半年一开始便继续推出新房源,入市面积达66646平方米,434套大户型房源入市;位于金龙大道的星汇广场、北美花都、欣华理想城、盛和景园、以及位于金桂大道龙凤生态城等楼盘入市房源超过千余套,入市面积17万余平方米;另外,位于后山湾的悦融湾和南山小镇也有200余套房源入市,入市面积2.4万余方。

7月份,恩施市推出的房源不仅有大户型住宅,还有高端洋房和别墅,以及商铺和写字楼,可谓业态丰富,既有适合小两口的小户型房源,适合三世同堂的大户型房源,以及适合追求高端生活的洋房和别墅,也有适合办公及做做生意的办公楼和商铺,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7月底,九尊上苑、南山小镇、盛和景园、北美花都、星汇广场等楼盘已经陆续开盘销售,预计8月份恩施市将迎来商品房销售成交高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