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7月份商品住房用地鲜有成交 8月挂牌4宗

2017-08-01 17:3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8月1日,小编从中国土地市场网获悉,恩施市7月份鲜有土地成交,仅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金桂大道以5927.5万元拿下一宗批发零售用地,土地成交面积为7185平方米,而商品住房用地未见成交,与6月份的拿地热潮相比可谓冷清无比。

7月份,恩施市土地划拨用地3宗,其中,2宗是公路建设用地,1宗是公共设施用地。公路设施用地一宗位于六角亭书苑社区的西湖路-209绕城线,土地受让面积19470平方米,另外一宗是位于六角亭办事处、小渡船办事处、龙凤镇、白杨坪镇的建恩高速,土地受让面积达3155113平方米,受让单位为湖北高路鄂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而另外一宗公共设施用地位于龙凤镇龙马村,为龙马35千伏输变电工程,土地受让面积2689平方米。

从目前挂牌出让来看,恩施市8月份预计至少有4宗土地在挂牌出让,其中,1块位于三孔桥,土地出让面积10135平方米,土地出让金3040万元;1块位于松树坪,土地出让面积38567平方米,土地出让金5685万元,另外2宗也是位于恩施市区,但是具体位置未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