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跑盘日记:太热了 看点儿图才是正事

2017-08-01 16:3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 (文/丁奕茜) 九尊上苑三期,开盘仅三小时,170套房源便售罄。怎么,不信?小编就知道会被这般问到,所以小编今儿一大早就顶着烈日,实地探访了。有图有真相,那咱先看图吧!

实景图

小编一路徒步缓缓而行,远远就看到了醒目的施工标示牌,小编自然就知道是九尊上苑家的工地了。一幢幢高楼即将拔地而起,距离九尊的家人们交房入住之期也是指日可待!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沿街实景图

施工现场

欧式喷泉

小编的一位好朋友也参加了九尊这次的抢房大战,不错的是还抢到了前几个名额,可把他乐坏了!大家都知道,金龙大道的房子抢不到,其实西区的房子也抢手的很呐。估计在你正在犹豫的时候,一套套房源就悄溜溜的卖出去了。

不知不觉,小编来到了售楼部,一进大厅,迎面吹而来的空调那股透心凉,小编几乎待在大厅挪不动脚步了。但是,一看现场九尊未来的家人们正在办理手续,觉得还是把位子留给他们。还有,销售团队们这几天也是老忙了,却忙得开心、值得!

未来的家人们正在办理手续

等待办手续的家人们

九尊上苑位于恩施西区虎民路中心位置,33万方欧式城邦,自带商业街,下楼就可以尽享吃喝玩乐一站式消费。不用再为看一场电影去趟市中心,堵车还得几小时了。

本次售罄的17、18号楼

沙盘外观

一位先生正在看自己未来的家

三期17、18号两栋楼的销售情况

蓝天白云下繁华初见的虎民路

门口的路牌

看厌了看不懂的交通图吗?那这块实地拍的路牌可还认识。非洲小哥都回非洲避暑去了,小编今天就带大家看到这儿,得赶紧找个地方凉快去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