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州2017年上半年棚户区改造开工3442套

2017-08-01 11:2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站讯 (编辑 刘云广)近日,小编从恩施州政府督查室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上半年完成情况通报中获悉,截至6月底,恩施州2017年棚户区改造开工3442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46%;货币化安置1810户,完成率48%;基本建成3825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86.1%。

  另据了解,上半年,恩施州供地245.69公顷,其中使用存量土地80.66公顷,存量土地使用率32.8%。恩施州政府上半年积极“去库存”,严把规划、供地关,综合运用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等政策,确保住宅去化周期控制在16个月以内,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上半年,恩施全州销售商品房112.42万平方米,增长18.2%;商品房待售面积65.07万平方米,下降23.4%;商品房去化周期降至13.5个月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