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曝光

2017-07-28 16:3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恩施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正在审定之中,目前,项目用地红线图已公示,公示日期为2017年7月27日至2017年8月2日,若对此方案有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规划局反映。

据了解,恩施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项目位于舞阳坝街道办事处耿家坪村,许家坪东侧,项目用地面积71732平方米,用地性质为机场用地,其中,地块一用地面积4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为机场用地,地块二用地面积31732平方米,其中,机场用地31391平方米,道路用地341平方米。

机场二期扩建项目竣工后,位于金桂大道上的楼盘,如时代mall、中国硒都茶城、金谷国际、恩施国际服装城等小区的居民旅游出行将更为便捷,另外,位于金龙大道上的楼盘也将通过金山大道等道路直达机场,出行也将更加快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