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州2017上半年居住类商品保持快速增长

2017-07-27 10:5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7月27日,小编从恩施州统计局获悉,伴随房地产去库存改革,房屋销售增加,今年以来恩施州居住类商品保持快速增长,尤其是房屋装修旺季的来临,全州家装类商品持续走强,1-6月建筑及装潢材料类保持高位增长,同比增长45.5%,较同期提高37个百分点;家具类销售额同比增长7.5%,较同期提高10.9个百分点,家电类销售额增长5.3%,较同期提高1.7个百分点。

截止目前,恩施州已形成了武陵建材城、华硒女儿城、硒都茶城、国际汽车城、施南古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专业市场的消费区域,为全州消费品市场的快速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促进了全州消费领域的空间延伸,有效地刺激了消费需求和消费增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