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七月份的尾巴 你是九尊上苑三期

2017-07-25 12:0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 (文/丁奕茜) 一个人的时候不是不想你,一个人的时候只是怕想你;一个人的时候如果下起了雨,也会学你把伞丢到一边......天再热,这首《狮子座》也依旧如此的小清新。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七月份的尾巴,你却是九尊上苑三期!

在七月份的尾巴尖上,我突然想起来再过几天就是八月份了。噢!天啊,时刻真是快。回看这个七月,似乎满满都是大事件!7月1日,香港回归20周年,随后,湖南持续暴雨。15日,恩施龙马风情小镇举办了开街暨旅游推介招商活动;同日,恩商·星汇广场火热开盘。16日,欣华·理想城、南山小镇紧随其后,开盘献礼。23日,盛和景园二期开盘火爆,轰动全城......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错。再过四天,7月29日,九尊上苑三期也要加入这场盛夏开盘大作战了!

鸟瞰图

九尊上苑是恩施州九尊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的33万方欧式城邦。项目位于恩施西城区的松树坪,北邻虎民路,东高旗大道,近主干道航空大道,乘坐13路、35路公交可达老城中心及其它各大繁华商圈。

项目由14栋高层住宅、9栋多层住宅及1栋酒店构成,建筑密度22.78%,容积率2.748,绿地率42.11%,停车位1958个,户数1480户,社区活动用房528.64平 方米,物业管理用房553.77平方米。由住宅、商业、国际双语幼儿园及其它生活配套组成,涵括瞰景高层 、花园洋房、风情商业街 、星级酒店、精致公寓等全系业态。

一期二期现已优质收官,三期房源即将开盘。房型南北直线通透,纵享清风阳光;110-162㎡升级新品力作,精工三房、舒适四房、奢华五房,皆可满足您的选择,将一改西区房源“匮乏”局面。

小区入口

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七月份的尾巴,你却是九尊上苑三期!就这一次我不想做一个歌颂者,如果可以你也可以为我写首歌,请你别问魔蝎座是几月份呢,我只能告诉你:7月29日,我在九尊上苑等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