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山大道区域设计曝光 将建成恩施人文旅游大道

2017-07-25 11:4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近日,小编从恩施州规划局获悉,金山大道沿线城市设计曝光,金山大道横穿高旗大道、旗峰大道、施州大道、金桂大道、金龙大道,金山大道未来将建成恩施的人文旅游大道,金山大道是恩施市中心城区东西向的主轴,将城区南北一分为二,自东向西串联规划的东城区、恩施市老城区和新城区结合部。受此影响,位于金山大道两翼的楼盘,碧桂园江畔豪庭、宏兴御景庄园、和润城一期、莲湖花园、施南古城、金山壹号、星汇广场、恒嘉现代城等楼盘的业主将大大受益。

金山大道鸟瞰图

  人文金山,双心辉映

  金山大道依托既有发展基础和交通条件,以文化中心,方家坝生态旅游区为动力源泉,分别在金桂大道、高旗大道交叉口处形成商贸文化中心,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强化金山大道沿线极具效应,带动整体协同发展。

金山大道结构图

  点轴推进,四段协同

  金山大道由西至东分别形成生态乐活段、清江休闲段、商贸文化段、教育居住段,推动金山大道与城市的充分联动,以金山大道沿线带动整个腹地空间的整体发展。

金山大道区位图

  设计思路

  现状金山大道是城市中部东西向功能扩展轴线,整体形象打造结合交通、商务休闲、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用地功能,形成展示城市人文时尚风貌的新动脉,是未来恩施的人文旅游大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