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楼市难道又要涨价了

2017-07-25 11:2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显文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李显文)7月中旬,广州市政府出台相关政策,宣布租购同权。消息一出,一片哗然,各种讨论声不绝于耳。政策对入学、住房租赁市场、商改租、税收、公积金等方面进行了扶持,“赋予符合条件的承租人子女享有就近入学等公共服务权益,保障租购同权”,其中开篇就对大家最关注的的入学问题作出了解释。

租购同权,符合条件的承租人子女享有就近入学等公共服务权益。这一政策意味着学校附近的房屋租赁价格上涨,同时,学区房和学区周边楼盘价格或许上涨。如果这一政策的到推广,那么恩施周边房屋租赁价格和学区房、学区周边楼市价格将会上涨。所以,未雨绸缪,来看一看有没有适合你家孩子上学的住房。

广银翡翠城位于体育中心,硒都民族小学旁,紧邻恩施孝感幼儿园,离小渡船中学也很近,周边从幼儿园到中学配套齐全,孩子上学问题可以很快解决。项目的区位价值非常明显,交通便捷,远离闹市,购物便利。

UCmall大学城位于土桥大道158号三孔桥头,拥有优越的周边配套设施及便利的交通。位于学院商圈核心地段,北临恩施职业技术学院,东接湖北民族学院,隔土桥大道与桂花园小学和土桥坝小学相望,这不仅代表着优质的周边教育环境,更是广阔的商业市场。小编感叹,孟母三迁也不过是追求被学术气息环境围绕的文化氛围。

龙凤生态城位于金桂大道中段,其附属的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往往是大家最终决定的关键因素。优越的地理环境,舒适的天然居住条件,紧邻金峰中学,未来清江外国语学校将进驻龙凤生态城。思源小学、江城希望小学围绕,据了解,在龙凤生态城的规划中还有小学、幼儿园,再加上超低容积率的花园洋房,集生态城、政务城、产业城、枢纽城、健康城、旅游城、休闲城、教育城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景观生态城是大家不二的置业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