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爱上一座城 爱就去拥有 不要害怕结果

2017-07-24 16:3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 (文/丁奕茜) 林徽因是我一直很羡慕的人。羡慕她的才华、气质,羡慕她的爱情。

林徽因曾经说过: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或许,仅仅是为的只是这座城。就像爱上一个人,有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没有前因,无关风月,只是爱了。

其实,我也爱上了一座城,爱上了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

已经忘了是何时开始关注这座城,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这座城的名字变得异常的熟悉,令我心之所向。每每听到关于这座城市的一切,都有一种别样的感觉,也总会有意无意地去了解这座城有关的所有动态。虽然明知到还没存够首付,我也会去关注修建的进展,会去网上查阅最近销量,会去看看它的模拟图,因为我想要知道,这座温柔的城,到底是怎样的,等我有能力买的时候是否还在售......其实知道,爱上一座太优质的城,需要一份莫大的勇气!

爱就去拥有 不要害怕结果。如果你问我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到底是一座怎样的城,可能这个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这是一座温柔的城市。很奇妙的是,这座城市通常只在夜里下雨,也没有那么多赤裸裸的晴朗,仿佛就是不想让你参透人生,然后在你最绝望的时候,来一个清透的晴天,叫人高兴得手舞足蹈。

这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我想,是因为这里不仅紧邻“世间男子无二心,天下女儿排名前列城”的土家女儿城,更坐拥大好风光。

如果我来了这座城市,我要去400亩的水景公园和沿河景观,细细寻览那些隐藏的小惊喜,体味城中的慢生活;如果我来了这座城市,我要走完800米的五峰山隧道,感受宁静和繁华的自然切换。城市繁华、青山绿水,在这里尽览无遗;如果我来了这座城市,我要去清幽的五峰山登高望远,去繁华的舞阳坝逛街,去闲适的清水走廊散步,尽览那里的热闹景象。女儿城,这个名字不只是一个景点名、一个项目名,而是恩施的象征。中国女儿城,是一生之城。我想,我是真的爱上了这座城,爱上了关于它的一切一切。

我想住在这座城,背依五峰山、南邻大沙坝、北接女儿城,静看青山环绕、花开花落、碧水相拥;我想住在这座城,手捧五峰山这颗恩施的心肺,将外界的嘈杂隔绝,让这里成为世外桃源;我想住在这座城,看洗爵溪贯穿而过,享受成熟配套、生活便利之乐,享用大型商业街、幼儿园、中小学、大型文化广场、医院、红岩狮自然生态和山体公园、五星级酒店等。巍巍武陵,风景旖旎。我相信,有一天,我能挽着家人的手,走进售楼部,一家人幸福的住进这座城,开启生命中幸福的旅程!

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或许,仅仅是为的只是这座城。就像爱上一个人,有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没有前因,无关风月,只是爱了。我爱上了一座城,它叫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