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在书苑新城刚刚好

2017-07-24 11:55: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显文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李显文) 任岁月荏苒,任世事沧桑。我亦微笑,我亦无悔。因为我在书苑新城刚刚好。

“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霜禽欲下先偷眼,粉蝶如知合断魂”。清晨,雾升起来了,整个书苑新城后的森林浸在乳白色的浓雾里。花儿绽开了,有红的,黄的,蓝的,好像一张张笑脸,迎着风盛开;小草从泥土里钻出来,好奇地张望着这个大千世界;树木绿绿的,好像一个个巨人在保护这片森里;树上几片落叶飘下来,好像在跟大树告别,欢迎着春天的到来;小溪欢快的流淌着,时不时发出的响声,像是在给大地唱歌呢!书苑新城的清晨是那么的刚刚好!

毗邻书院中学、叶挺纪念馆,紧邻前往恩施南四县和北一市的交通要道之一209国道,还有景色宜人的龙鳞宫景区。书苑新城的人文化设计方正实用、动静分明、干湿分区、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无可挑剔,大部分户型都设计了空中花园和双阳台、全飘窗设计,不仅拓展居住空间,更提高了实用率;另外小区配备了778个停车位(地面 215个、地下563个)以满足业主泊车需求,门前3路、11路公交车,更是出行无忧,所以我在书苑新城刚刚好!

松润·书苑新城项目由恩施州松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位于恩施市叶挺路156号(叶挺纪念馆旁),项目依山近水,处于闹中取静之所,,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环境清新优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