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虎民路道路沿线区域城市设计曝光 这些人先受益

2017-07-24 10:3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近日,小编从恩施州规划局获悉,虎民路沿线城市设计曝光,虎民路未来将建成为一条“宜居、宜业、宜游”辨识性的休闲性宜居景观大道。居住在黔龙一号二期、恩施碧桂园、九尊上苑、首府壹品等小区的居民将首先受益,预计该区域未来还会有新的楼盘出现,到那时,虎民路将成为一条车水马龙的繁华大道,居住在这里的人们无论是出行,上学、就医、还是就业、购物、休闲,将极为方便,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可谓理想的居住之所。

据了解,虎民路高速连接线(银北大道-人民路)沿线区域,面积约2.8平方公里,道路长度约4公里,虎民路功能定位为宜居大道,主题定位为活力绿脉,焕彩宜居,设计突破口为提升。虎民路现状建设较为密集,沿线建设面临升级改造以及主城区向西扩展特色营造的双重挑战,整体形象打造结合自身居住特色的挖掘,便民类生活服务设施的建设,形成具有深度的“宜居、宜业、宜游”辨识性的休闲性宜居景观大道。

虎民路鸟瞰图

虎民路规划结构为:一核带三心,一轴分四段,三廊连环山。即依托高速入口,黔龙一号二期、恩施碧桂园、九尊上苑、首府壹品城区改造等项目将虎民路分为四个特色风貌段,分别为景观门户段、高端生活段、品质生活段和提升改造段。

虎民路夜景图

虎民路设计思路注重从提升入手,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交通体系的提升

解决过境交通和居民日常使用之间存在的潜在冲突,通过增加支路网密度,形成区域小交通,解决交通人流、商业人群、商务人群、日常居民等不同的使用需求,营造良好的步行环境。

虎民路结构图

公共空间提升

通过道理绿化、山体景观及各个居住小区中央绿地,形成网络绿廊,串联各节点、公园、架构完整的绿化网络体系。

虎民路总平面图

形象品质的提升

结合区块的承载能力和经济测算,进行开发强度和建设总量分配的研究,提出适宜的开发强度,通过整体天际线控制,以及建设高度、色彩、材质控制,提升虎民路整体形象品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