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小暑连大暑热得无处躲 如何惬意的度过夏天

2017-07-22 15:4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 (文/丁奕茜) 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来了,你准备好没?今日23时15分,大暑至,全年最热的时候来了!

“小暑不算热,大暑三伏天”,大暑是一年之中最热的时候,40℃以上极端高温天气最易出现。该如何惬意的度过火辣的夏天呢?那么,小编就来和各位掰扯掰扯。

养生食补

家禽肉是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特别适合脑力劳动者、神经衰弱者。

多吃一些冬瓜、薏米、茯苓、山药等食物,较好以这些食材熬粥或煮汤。也可用新鲜的藿香叶、薄荷叶、佩兰等煮汤或熬粥。

俗语说,“冬吃萝卜夏吃姜”。夏天虽热,但阳气在表,阴气在里,所以要吃暖胃的姜。清晨之时,人的胃气有待升发,吃点姜可以健脾温胃,鼓舞阳气升腾。

心理保健

应保持乐观情绪,戒躁戒怒;遇到不顺心的事,要学会冷处理;规律睡眠,戒烟限酒。

利川林海云天

晴朗时酷热难耐,阴雨时闷得难受,久居城市难免会有这样的感觉。盛夏虽热,利川林海云天却好避暑。最后两栋、也是景观优美的少有临崖景观房之一的16号楼昨日已开盘,你抢到了吗?

院在崖边,云在院外。全系统装修标准,上品上配,精心打造厅房空间、厨房空间、卫浴空间,致力带给居住者舒心加省心的假日体验。

深度环境,22℃清凉夏日,尽情森呼吸。90%森林覆盖,远超城区308倍负氧离子含量,365日鲜氧空气,22℃清凉夏日,饮富硒泉水,食高山有机蔬菜;林海云天,把房子建在森林里,构筑0.65超低容积率避暑养生极境。

深度配套,24小时全龄乐活度假区。林海云天,保留原始森林绿地,打造三座私家森林公园;社区内无线WiFi免费覆盖,更配有老年大学、少儿艺术培训、室内外运动中心、康养中心、老年活动中心、社区诊所、文化阅览室等30余项针对老年、儿童的专属度假配套。

深度体验,千亩林海谷主题公园。苏马荡核心景区之一,特别获此殊荣的地产项目,由浪漫花海、儿童天地、开心农场、云天池、开心农场、农耕博物馆、森林小木屋、生态田园、月光露营区等组成,敬献更多假日乐趣。

深度服务:富有人情味的假日生活圈。"林海一家人,邻里合家亲"是林海云天永恒不变的服务标准。除了提供常规的物业服务外,每周筹办4-5场社区活动,发起组织数十业主协会,和业主共同推出"邻十条",寻回久违的邻里情。在这里,"有事情,找管家"、"远亲不如近邻,我们都是一家人"是最红的流行语。

简而言之,大暑时节,饮食要多咸少甜,不宜进补;养生以养“心”为主,心态要平和,睡眠要充足;居家要凉爽好乘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