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州2017年上半年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2亿元

2017-07-22 11:4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 (文/刘云广)7月22日,小编从恩施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止2017年6月30日,今年全州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2亿元,提前半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取公积金6.68亿元。

据了解,恩施州2017年上半年,住房公积金个贷率升至70%,资金使用率升至81%。上半年全州住房公积金支持住房消费的资金总量为18.68亿元,支持购买的住房面积60.61万平方米,占全州上半年商品房住宅销售面积110.25万平方米的55%。目前,全州商品房去库存销售形势良好,上半年,全州商品房住宅销售额同比增长4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