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欣华·理想城 恩施人自己的西班牙风情街

2017-07-12 11:3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丁奕茜

搜狐焦点恩施讯 (文/丁奕茜) 25万方高品质住宅,板式建筑,南北通透;10万方恩施排名前列西班牙风情商业街,更配套有幼儿园、老年人活动中心、游泳池、球场等,周边武陵山医疗中心、思源实验学校以及各大企事业单位林立。可以说是,真正的居住理想之地——欣华·理想城!

欣华·理想城由襄阳欣华地产倾情打造,项目位于恩施市金龙大道与金山大道交汇处十字路口,沿金龙大道打造一条长长的西班牙风情步行街,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开发商想要将它打造成金龙大道高端的住宅小区,更是目前金龙大道较大的一个项目。

首先,小编先介绍一下欣华·理想城近期的销售情况。

一期已经开盘的1号、2号、 5号、7号、8号楼,于去年10月15日开盘的这五栋住房,从开盘起一直销售火爆,今年2月就已全部售罄。目前,二期的3号、6号、9号、10号、11号楼正在销售,6号、9号、11号楼认筹客户已挑选,有售的剩余房源所剩无几;3号和10号楼共约一百七八十套房源,还有大量认筹客户正在等待。同时,预计3号楼将在今年7月月底开盘,10号楼将在8月底预售,小编了解到,整个二期在今年八九月可以全部开完。楼盘销售告诉小编,目前对于没有认筹的客户来说,基本上现在是没有房源的。

但是,喜欢欣华·理想城的朋友也别气馁,今年下半年开发商还将继续开发三期的12号、13号、16号、18号、19号这五栋楼。目前,三期已经通过报规,正在办理施工许可证等手续,马上就会和大家见面了。另外,可以透露的是四期,预计开盘时间将会在明年五六月。

总体来说,一期二期目前无房,三期四期值得期待!顺便告诉已经买房的朋友一个好消息,一期交房时间将在2018年9月30日前,二期在2019年4月30日前。

然后,再和小编一起慢慢的一点点来了解,这个所谓的金龙大道较大的项目。

欣华·理想城总户数2093户,小区内人车分流,车辆全部停在负一楼,车位达到3214个。高层为住宅区,全部为南北朝向、错落分布。整个小区为中式园林中央景观带的全封闭式小区,中间为正门,最南侧的一期有大门,最北面四期也有大门。地处金山大道、金龙大道交汇处,交通便捷通达全城。

欣华·理想城隶属金桂大道财富新商圈核心地段,片区内医疗、教育配套、金融商务资源正日趋完善,该区域将成为未来恩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周边景观有恩施州文化中心广场、恩施州图书馆、龙洞河风景区、施南古城4A景区(规划在建)、沙河体育公园(规划)等。

项目紧邻恩施州中心医院新址——武陵山医疗中心,金子坝未来新建的康园老年公寓,金子坝村赵家坝的妇幼医院,还有金山大道的华龙总医院,以及亚菲亚妇产科医院。

小区周边学校配套有幼儿园,项目对面有思源实验学校,文化中心背后紧邻金子中小学、黄泥坝清江外国语学校,更有龙凤新区恩施高中、恩施市三中、湖北民族学院、恩施市职业技术学院,湖北民院科技学院新校区选址就近在项目一公里处。

目前,金桂大道新商圈已经形成,硒都茶城一期商业街,时代MALL家居综合体,新天地一站式城市潮流综合体,武陵国际建材城以及施南古城商业街,足以满足周边所有商住、办公人群的生活配套。

欣华·理想城的物业整体实力强,是服务于首府壹品、九尊上苑、清江女儿城等的金科物业。生活配套上,小区内有儿童亲子乐园、游泳池、草坪、球场、幼儿园,商业街,老年人活动室等。绿化方面,也是专门请上海景观园林公司做的园林设计,保证每栋楼都能有独立的花园。

想必很多恩施人都去过武汉光谷步行街的西班牙风情街吧,欣华·理想城的西班牙风情步行街建成后,就再也不用远远去武汉逛了,咱们恩施人也有自己的风情街,家住欣华·理想城,坐拥大好风光,是件多棒的事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