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重庆楼市“下半场”:供应增加 70余新项目将面世

2017-07-10 15:30: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7年上半年,在去库存的“大招”之下,重庆楼市一片红火。随着楼市“下半场”的开启,重庆还将有70余个新项目面世,供应量的增加让购房者们有了更多样的选择。

6月份土地集中供应占上半年总量近50%

据重庆国土房管局网站和数据机构公布的数据统计,2017年1-6月重庆主城共出让居住、商业、商务类用地共68宗,土地面积共688.89万方,建筑体量1484.13万方,平均楼面地价4364元/平方米。其中,6月份土地集中式供应,仅1个月土地成交量就达到了30宗,占上半年总量的近50%。

与2016年上半年相比,今年土地供应量明显增多。2016年1-6月重庆主城区居住、商业、商务类用地成交仅37宗,土地面积为今年同期的41%,可建筑体量仅为今年同期的42%。

据观察人士分析,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地块位置主要分布在蔡家、龙兴、李家沱、大渡口、西永等二环新兴区域,占比超过60%。另外,仍有多宗地块位于冉家坝、弹子石、南坪商圈、三峡广场等城市核心区。

70余个新项目将面世市场下半年趋于平稳

据统计,今年下半年重庆主城将有70余个新项目面世,其中以中高端改善型项目为主,包括关注度较高的龙湖舜山府、金科九曲河、万科观承、鲁能星城外滩、碧桂园中俊·天玺等。从区域来看,新项目主要集中在“三北”地区,其中渝北区以16个项目位居排名前列、北部新区10个、北碚区8个,下半年市场供需稳定,楼市增速趋于健康。

业内人士认为,在经过了一系列调整之后,价格也开始稳定下来。随着市场供大于求,今年下半年部分区域价格会出现一定程度下降,但从重庆上半年态势来看,重庆楼市下半年房价整体还是趋于稳定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