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之意不在房 在乎山水之间也

2017-07-07 17:3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显文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李显文)古有醉翁亭记:山行六七里,渐闻水声潺潺而泻出于两峰之间者,酿泉也。峰回路转,有亭翼然临于泉上者,醉翁亭也。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山水之乐,得之心而寓之酒也。大意为四面环山,有秀丽的树林和幽深的山峰。潺潺的流水、倾泻的酿泉,山势回环,醉翁亭就坐落在此。正是有如此绝顶的风水才造就了欧阳修这样的文人雅士,那么小编也来盘点恩施楼盘的秀丽山水!

连珠畔岛北面为清江、高桥河、巴公溪三水交汇处,交汇处的武圣宫更是历史底蕴深厚,东北与五峰山龙首峰上的连珠塔遥相呼应,和谐共生,并且五峰山城市森林公园已经被恩施市政府规划为中央生态区,宜人的滨江景观和悠久的历史文化让本项目成为政府打造“山水恩施”、“文化恩施”的标志性形象项目。除了这些得天独厚的山水风光外,小区内部也规划设计了具有“两廊、一心、三节点”特色的绿化景观,小区步行形象入口处的“迎宾长廊”、由西向东分布具有流线型的“名木长廊”;在“迎宾长廊”和“名木长廊”交汇处巧妙的融入的别具一格的立体式中心广场;在“迎宾长廊”和“名木长廊”两端分别规划“长青岛”、“祈福台”、“甘泉源”三个重要景观,这些设计共同构成了我们整个项目与自然景观相呼应的园林景观。

连珠畔岛

清江新城青山环绕,碧水相拥。外有五峰山、清江水,内有红岩狮、洗爵溪。五峰山犹如恩施的心肺,将外界的嘈杂隔绝,让这里成了世外的桃源。洗爵溪贯穿而过,注入项目南段的大沙坝,依此将打造400亩水景公园和沿河景观带。依山就势,市政府还规划了三美的五峰山城市公园建设,到那个时候,五峰山下请江城将处在一个仙境里。

清江新城

书苑新城,依山近水,处于闹中取静之所,毗邻书院中学,书香氛围浓厚,叶挺纪念馆,彰显着一代名将的高风亮节。紧邻前往恩施南四县和北一市的交通要道之一209国道,项目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根据规划局规划的挂榜岩历史文化公园,西北至叶挺路,东至航空大道-清江西路-解放路,南至张家巷,占地面积约1050亩。《修规》以恩施不同时期历史名人和文化为背景,以人文历史表达和生态环境建设为两大主题,建筑风格以民国、明清风格为主,形成具有深远历史文化内涵、景观环境优美,以休闲娱乐、健身运动、文化体验为主要功能的历史文化公园,这里不仅有优美的自然环境,还有深远的人文环境。连小编也是忍不住在这里购房了!

松润·书苑新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