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商星汇广场5栋商住楼获预售证 预售面积4.8万方

2017-07-06 11:0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7月6日,小编从恩施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由恩施州恩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恩商星汇广场1、2、3、4、5号楼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目前已获批,正处于公示阶段,公示日期2017年7月7日至2017年7月11日。预售面积达48229.66平方米,主要用于商业、住宅,预计七月面市。

截止目前,星汇广场1、2、3、4、5、6、7、8、9、10、11号楼及沿街商铺均已获得预售证并入市,入市面积已达13万余平方米。前期入市项目共计800余套房源,目前还有200余套房源可售,接下来,星汇广场将有5栋商住楼房源入市,好房源、大户型,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据了解,星汇广场项目地处恩施市东城金子坝,恩施中长期发展规划城市中心区,东临城市主干道金龙大道,西眺恩施州文化中心,北邻金山大道与湖北民院隔路相望。占地70亩,占地面积46000平方米(其中景观占地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紧邻恩施思源实验学校,户型面积80、115、117、123、124、126、138、139、186平方,两房到五房不等,两梯三户和两梯四户的设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