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6月最后一周售房146套 销售额过亿元

2017-06-30 16:0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据恩施市房地产管理局网站上发布的数据显示,恩施市2017年6月第四周(6月23日—6月30日)商品房成交146套,与上周相比增加43套,同比增幅41.7%,成交均价5822.68/平方米,与上月同期相比略有下降,销售面积1.8万平方米,销售额1亿元,与上月同期相比增加0.5亿元,涨幅达100%。

恩施市6月23日-6月30日商品房销售情况

6月第四周,恩施市住宅成交86套,与上周相比增加45套;商铺成交31套,与上周相比增加17套;公寓成交1套,与上周相比减少2套;别墅成交3套;办公写字楼成交53套;另外,拆迁安置房和经济适用房也有一两套成交。

虽然6月最后一周,恩施市商品房成交量有所上涨,但是依旧改变不了销量放缓的步伐,6月份,恩施市售房仅为641套,与5月相比减少了近200余套,销量下滑的同时,价格依然高居不下,预计这种无房或者少房的局面在接下来的7月有望得到改善,7月份,恩施市将迎来开盘热潮,多个住宅项目加推新房源,如果说上半年是卖方市场的话,下半年或将迎来买方市场,房价也将会理性回归。

但是,很明显恩施房价若想跌倒4500元/平方米以下已经很难,一方面,越来越多高品质楼盘在恩施脱颖而出,另一方面,一系列新政开始逐渐利好楼市,人们观望情绪已经变淡,在恩施哪怕是一个小楼盘开盘都会引起购房者的骚动,许多楼盘甚至不用打广告就已经被传的满城皆知,以往每逢开盘必有大奖或者礼品赠送的景象在恩施已明显减少,因为在开发商看来,他们蓄客的人群已经饱和,无需再多花钱吸引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