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毕业季 恩施大学生如何择房逐梦

2017-06-30 15:5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显文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李显文)大学之前哪怕是你们天各一方,但根还是连在一起的,大学的学子们,真的是天南海北来,天南海北去,一条不平衡的线,交叉后又慢慢远离,小编也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刚出校门的我们,带着满腔志气,励志远方,那么有一部分毕业生会选择投资或者选购商铺做生意,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这也是我们儿时的梦想。小编今天就来搜罗恩施适宜大学生选择的楼盘。

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

项目简介: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位于舞阳核心区域,金龙大道与五峰山隧道的十字交叉路口,距离舞阳核心商圈仅800余米。整个项目占地约260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方,总投资30-50亿。这里交通便捷,金龙大道、五峰山隧道、209绕城线、黄金大道等共同构成了区内五纵四横的交通出行网。这里青山环绕,碧水相拥。外有五峰山、清江水,内有红岩狮、洗爵溪。五峰山犹如恩施的心肺,将外界的嘈杂隔绝,让这里成了世外的桃源。洗爵溪贯穿而过,注入项目南段的大沙坝,依此将打造400亩水景公园和沿河景观带。

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

    这里配套成熟,生活便利。除了就近享受舞阳坝 配套外,项目还规划了大型商业街、幼儿园、中小学、大型文化广场、医院、红岩狮自然生态和山体公园、五星级酒店等等。这里坐拥原生态自然景观和完善的市政配套,出,则揽城市繁华;入,则拥青山碧水。于舞阳传统繁华之地,筑人居山水新城。

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87356

松润·书苑新城

松润·书苑新城

项目简介:松润·书苑新城项目由恩施州松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位于恩施市叶挺路156号(叶挺纪念馆旁),项目依山近水,处于闹中取静之所,毗邻书院中学、叶挺纪念馆,紧邻前往恩施南四县和北一市的交通要道之一209国道,项目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环境清新优雅。项目总用地面积24304.7m2,总建筑面积138096.7 m2,其中商业建筑面积14762.6 m2,住宅建筑面积 106260.9 m2,共11栋30层商住楼组成,一、二层规划为商铺,住宅总户数1021户。分两期开发,设计上结合恩施当地的居住环境及居住习惯,户型设计方正实用、动静分明、干湿分区、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无可挑剔,大部分户型都设计了空中花园和双阳台、全飘窗设计,不仅拓展居住空间,更提高了实用率;另外小区配备了778个停车位(地面 215个、地下563个)以满足业主泊车需求。本项目的开发商更是赠送大面积的空中花园,让您能充分发挥您的想象力,打造一个创意无限的家;加上本项目拥有远离喧嚣、适合居住的独特优势,使得本项目成为一个最接近大自然的大社区。

松润·书苑新城资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6805

悦融湾

悦融湾

项目简介:悦融湾项目位于恩施市小渡船中山路与高旗大道交汇处,是恩施自治州众信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继阳光花园别墅项目,阳光花园、博文广场、阳光国际,国贸商场等项目之后的转型升级之作。依托政府重点打造的中央生态区建设开发的一个低密度生态居住生活区,打造一座城市的居住梦想。项目有低层联排,多层联排,高层等产品,背靠政府即将重点打造的叶挺公园,依山势坡度而建,引入天然山泉水进入小区园林,打造春夏秋冬四季园林,营造一种”家在公园里,人在风景中”的纯天然生活氛围。悦融湾三公里生活圈,包含:舞阳坝中心,恩施广场商圈,航空路国贸商圈等。随着中央生态区的主干道高旗大道、人民路西段连通五峰山隧道和金龙大道,悦融湾项目将成为恩施非常值得期待的项目。

悦融湾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7346

连珠畔岛

连珠畔岛

项目简介:连珠畔岛项目是由恩施州金色华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一个高品质滨江住宅区,项目位于恩施市南大门,北面紧邻连珠大桥及东风大道,东北、西北连接209国道线,并向南延伸连接沪渝高速,西南靠规划中的环城主干道。项目用地面积约76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整个小区由6栋高层住宅、2栋小高层住宅及2栋多层花园在项目建筑风格上我们在简约的现代建筑风格的总体基调下融入了自然生态特色和地域建筑符号,力求达到传统特色与现代风有机结合,以弘扬地域历史文化,建筑色彩采用本白、深灰为主基调,辅以中式建筑的棕色元素,突出了清雅明快的文化特色。
连珠畔岛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681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