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清江新城4栋商住楼获预售证 入市面积1.9万方

2017-06-30 14:4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6月30日,小编从恩施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由恩施市御景源商贸有限公司开发的恩施·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一期项目的10号、18号、19号、20号楼预售许可证进行公示,公示日期2017年7月3日至2017年7月5日,主要用于商住,预售面积19037.05平方米。

据了解,清江新城项目位于舞阳核心区域,金龙大道与五峰山隧道的十字交叉路口,距离舞阳核心商圈仅800余米。整个项目占地约260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方,总投资30-50亿。这里配套成熟,生活便利,除了就近享受舞阳坝配套外,项目还规划了大型商业街、幼儿园、中小学、大型文化广场、医院、红岩狮自然生态和山体公园、五星级酒店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