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川林海云天 夏日避暑好去处

2017-06-28 13:2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丁奕茜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丁奕茜) 炎炎夏日,不期而遇,火辣辣的太阳似乎要把大地烤熟了一样。让人激动不已的漫长暑假就要到了,久居城市里的你今年计划去哪儿避暑呢?小编忍不住夸夸林海云天这个与众不同的小隐之地,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感受一下林海云天扑面而来的清凉之感!

  林海云天,地处苏马荡核心景区狮子岩,海拔约1500米,拥有2000亩原生林海,植被茂密、郁郁葱葱,如今这片绿色的海洋依然保持着大自然赋予它的原始、纯朴和美丽。林海云天,利川市众多楼盘中的一个,却是利川市苏马荡建设指挥部近日公布的上红榜的三个楼盘之一。

  小区外观

  本着不破坏原始风貌和森林植被的原则,打破了传统小区布局形式,在森林空隙地带打造错落有致的度假洋房。请随小编一起脑补一个画面:林中有屋、屋旁有林、郁郁葱葱,晨享鸟鸣、暮听蝉语,呼吸一口纯净的新鲜空气,紧绷的身心仿佛瞬间舒畅。在远离城市的喧嚣后,携家人共享夏日这份凉爽和宁静,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幸福吧!

  小区外观

  多数人购房时焦点都集中在房价上,往往容易忽略房子的配套。殊不知,成熟的社区配套更是衡量一个小区生活质量的标准。林海云天,鼎力打造适应老中青少幼的全龄旅游度假配套,老年大学已入驻,与少儿艺术培训中心联姻办学,游与所学,老少同乐。同时,悉心打造观景广场、康养中心、文化活动中心、林海欢乐城、三座森林动步公园、田园花带等,让家人在享受清凉之余,拥有更丰富、更雅致的消遣活动。

  配套设施——林隐桥

  当然,周边城市来此交通也十分便利。宜昌、重庆出发,经渝利铁路时长相近大约2小时,后转乘大巴半小时可到;万州出发,经万利高速仅需45分钟可到;武汉出发,从武汉沿G42高速可直达利川,但自动车通车以来武汉到利川5小时,转大巴即到苏马荡,凉城利川更是受到广大武汉市民的喜爱。

  苏马荡景区有两处商业街,林海云天正门外,以及镇上的博云中央商务区。除此之外,菜市场、餐厅、药房、家具,窗帘、银行等生活购物一应俱全。由此可见,生活配套非常齐全,十分适合避暑纳凉。小编也认为这么舒爽的居住地,理应成为大众优选之地。才不会告诉你,小编可早就心动不已咯!

  林海云天时刻都做好着迎接的准备,烈日当头的夏日,连空气都是热的,还没感受过家住凉城林海的你可就OUT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