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建始新增5个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合作楼盘

2017-06-26 11:3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近日,小编从恩施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目前,建始“鸿榜•江屿华庭”11号楼、25号楼按揭贷款已取得准入批复,这意味着建始已有5家楼盘可以办理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分别是“京桥华府(圣竹绿苑)”商住小区第1幢至第4幢,“党校还建房”项目,“京桥•国际广场”一期项目,“泰安城商住楼”一期项目,“江屿华庭”7号、8号、11号、25号楼。

  自2016年10月建始首增公积金按揭楼盘以来,按揭贷款以它的优势逐步成为主要的公积金贷款方式。

  公积金贷款以纯质押贷款、房屋抵押贷款、期房按揭贷款三种方式支持了缴存职工住房需求,减轻了缴存职工的购房压力,助力实现“安居梦”,同时促进了建始县房地产去库存目标的实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