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宣恩县1-5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呈回落趋势

2017-06-26 09:4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6月26日,小编从恩施州统计局获悉,1-5月,宣恩县房地产开发投资呈回落趋势。宣恩县商品房在建项目中,除万和广场二期工程刚刚动工外,其余在建项目投资已近尾声,下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将呈现总体回落态势。

资料图:宣恩县城

1-5月,宣恩县固定资产投资(500万元以上城镇和非农户项目投资+房地产投资)累计完成14.11亿元,同比增长17.1%,增幅排名全州县市第二,高出全州平均水平3.7个百分点。其中,500万元以上城镇和非农户项目完成投资12.6亿元,增长17.7%;房地产开发投资1.51亿元,增长12.2%。投资分产业看,排名前列产业完成0.85亿元,同比增长255.4%;第二产业完成1.09亿元,下降55.7%;第三产业完成12.17亿元,增长30.1%,继续成为固定资产投资主力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