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凤生态城4号地块4-11# 4-12#号楼获预售证

2017-06-24 09:5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 (文/刘云广)6月24日,小编从恩施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龙凤生态城(恩施农产品加工园生活配套服务区)(A区)4号地块4-11#、4-12#号楼预售证获批,目前正处于公示期,入市面积6967.22平方米,主要用于商业和住宅。

据了解,鄂旅投·龙凤生态城由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鄂旅投)投资开发,总占地面积约4500亩。项目座落于恩施北部新城区中心、金桂大道中段,作为恩施州超低容积率的花园洋房,鄂旅投•龙凤生态城带着从旅游目的地到城市目的地转化的蓝图,以格局宏伟的生态城规划,率先提出了集生态城、政务城、产 业城、枢纽城、健康城、旅游城、休闲城、教育城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景观生态城。三千亩生态大盘,多层电梯花园洋房,1.17超低容积率,1:1车位配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