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龙大道将划地12.3万方建联投·金龙公馆项目

2017-06-24 09:5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6月24日,小编从恩施州规划局获悉,联投·金龙公馆建设项目正在审定之中,目前,用地红线图、规划条件附加图正在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6月29日,待公示结束后,将进入项目招投标及建设阶段,金龙大道将再添一高吨位、大体积楼盘。

联投·金龙公馆建设项目位于恩施市龙凤镇三河村、舞阳坝街道办事处耿家坪村,由恩施联思金龙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目前2地块用地已获批,获批用地面积为123617平方米,其中,4号地块用地面积为58006平方米,5号地块用地面积为65611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兼容居住用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