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武陵国际装饰城二期C-2#楼建设项目调整获批

2017-06-22 15:4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 (文/刘云广)6月22日,小编从恩施州规划局获悉,武陵国际装饰城二期C-2#楼建设项目正在审定之中,目前,项目效果图、建筑红线图已处于公示期,公示期为2017年6月22日至2017年6月28日。

据了解,武陵国际装饰城二期C-2#楼建设项目由湖北新楚源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总建筑占地面积9222.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7171.34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75612.68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11558.66平方米,停车位270个。

武陵国际广场雄踞金桂大道核心,地处州城行政、文化、商业三大中心。项目整体包括专业建材市场、五星级酒店、商住公寓、商业办公、风情步行街等,是恩施排名前列已经投入运营的大规模综合性商业体。由新楚源置业开发的武陵国际项目作为恩施商业地产的先行者和领头人,依托优质的地理位置,超大的规模体量,精准的商业定位,经过数年的发展逐步的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