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山小镇三期实景三房VIP火热登记中

2017-06-22 15:0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 (文/刘云广)近日,小编从南山小镇售楼部获悉,南山小镇三期开盘在即,95-140平方米实景三房,VIP预约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起售价为3666元/平方米,仅99套。

据了解,南山小镇是一个总量近17万平方米纯住宅小区同时也是恩施市内在建的少有的西班牙建筑风格的住宅小区,小区集高层住宅、花园洋房、高级会所、风情商业街于一体,规划近1500户居住规模,以打造综合居住概念、国际化人居新城为目标、项目三面环山,整体建筑设计充满了浓郁的西班牙风情,奢享2万平米私属湖景国际园林,尽享绿色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