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广银翡翠城5号楼8号楼项目浮出水面

2017-05-15 11:3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5月15日,小编从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广银翡翠城5#、8#楼及地下室建设工程已由恩施市发改局批准建设,目前,该项目处于招投标阶段,待招投标结束后将动工兴建。

效果图

据了解,广银翡翠城5#、8#楼及地下室建设工程,建设内容包括5#楼、8#楼及地下车库(5、8#楼部分)。其中5#楼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26层,地下1层;8#楼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24层,地下1层;地下车库(5#、8#楼部分)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下1层。投资规模约6000万元,总建筑面积57943.69㎡,其中地上面积41982.42㎡,地下面积15961.27㎡,资金来源为自筹,建设工期540天,建设地点位于恩施市六角亭街道办事处松树坪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