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州住房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明确五大工作任务

2017-05-15 11:1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近日,小编从恩施州住建委获悉,恩施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住房保障工作会议在恩施市召开。对于全州住房保障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困难、迎难而上,着力提高保障性住房的开工率、建成率和入住率,并提出今年五大工作任务。

图片来源于恩施州住建委官网

一是要加大力度强化措施确保完成今年保障性住房目标任务。二是要迅速开展2018-2020年棚改计划摸底上报工作,做到应报尽报。三是要高标准完成公租房竣工验收和分配入住工作。四是要加大棚户区农发行贷款的工作力度。五是要做好保障性住房审计问题的相关整改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