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房地产项目有望落地巴东

2017-05-12 15:1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近日,小编从巴东长江网获悉,5月11日,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相关负责人来到巴东考察投资项目。巴东有望成为继恩施市、利川市之后恩施州第三个落地碧桂园房地产项目的县市。目前,利川、恩施的碧桂园房地产项目已经落地开花,受到购房者的追捧。

巴东县相关人员介绍了巴东县土地收储、规划及建设现状,并就可供开发的区域进行推荐。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确定开发区域后,将通过合法途径获取土地,按照规划要求,不囤地,不囤房,为巴东县创造经济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碧桂园是中国较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采用集中及标准化的运营模式,业务包含物业发展、建安、装修、物业管理、物业投资、酒店开发和管理等。碧桂园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以切合不同市场的需求。各类产品包括联体住宅及洋房等住宅区项目以及车位及商铺。

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碧桂园集团一直以“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为己任,以“建老百姓买得起的房子”为宗旨,24年涵盖全球逾4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幸福300万户业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