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4月来电量630组 金龙大道及虎民路关注度高

2017-05-10 15:3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5月10日,小编从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后台得知,4月份,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来电量630组,与3月相比减少37组,同比降幅5.5%,日均拨通量达21组,施南古城以64组来电量位列排名前列名,盛和景园以60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北美花都以48组来电量位列第三名。金龙大道、虎民路片区楼盘随着市政工程陆续搬建,水涨船高受关注度高。

4月份恩施400电话分时拨通量和接通率趋势图

据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后台统计,4月份,恩施共接到630组400电话,其中,施南古城以64组来电量名列排名前列名,与上月相比减少12组,盛和景园以60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与上月相比增加11组,北美花都以48组来电量位列第三名,与上月相比涨幅较大;广银翡翠城以46组来电量位列第四名,首府壹品以45组来电量位列第五名,九尊上苑以40组来电量位列第六名,龙凤生态城以35组来电量位列第七名,星汇广场以32组来电量位列第八名。

进入4月份后,恩施房地产市场成交量虽然有所下降,但是楼盘关注度依然较高,盛和景园、北美花都、星汇广场等位于金龙大道上的新建楼盘、以及位于虎民路上的九尊上苑、首府壹品、广银翡翠城等老盘受关注度较高。两大区域楼盘均以住宅为主,一老一新,一北一西,构成了目前恩施房地产市场上两大格局。金龙大道目前在建楼盘多达10余个,城市配套设施,基建设施正在加快建设,使得购房者纷纷来此安家立业;而虎民路片区目前也有不少新建以及建成的楼盘,道路、绿化等城市配套设施配套齐全,也深受购房者青睐。

截止5月10日,搜狐焦点恩施站2017年1-4月共接到2142组400电话。其中,施南古城以227组来电量暂时位列排名前列名,盛和景园以191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九尊上苑以156组来电量位列第三名。另外,龙凤生态城、恩施国际服装城、首府壹品、广银翡翠城、星汇广场等楼盘也有不错来电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