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房贷利率上浮影响不大 能买才是关键

2017-05-05 09:19:50 来源: 新京报

购房者张女士见证了北京地区房贷利率的不断上调。

2016年7月份,张女士的同事入手新房时,北京地区首套房房贷利率执行83折的政策。同年11月,张女士开始看房时,首套房房贷利率已上浮到了85折,今年3月,张女士确定下新房时,房贷利率已上调到9折。4月份,办理网签时,房贷利率已上浮到了95折。

“房贷利率上调对我们影响不算大,每月增加点成本压力,”张女士说3·17新政前就确定了房子的他们却被新政影响较大,“因为之前在老家有公积金贷款,新政后,一下子多出来80万的首付。”

新政后,没能成功购置二套房的李燕(化名)则表示,“利率上浮并不是最重要的,每个月多还几百块而已,”在李燕看来,目前出台的政策中,3·17新政对其影响较大。“对我而言,如果我离婚,以老公的名义单独买房,我老公首付付35%或者40%就行,但是3·17新政后首付都要付80%了。”

“但仍很多人用父母或者子女的名义买房,变更买房人,”李燕最近看的一个新楼盘即将开盘,已经排号20万。“我也想买,但首付比例太高,想买搞不到钱。所以说,能买才是关键啊。”(侯润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