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黔龙1号 给你带来一场“马戏杂技”盛宴

2017-05-04 17:4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何苗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何苗)今年的5月4日不仅仅是国际劳动节,也是恩施黔龙1号为广大市民准备的“马戏杂技狂欢节”开启日,此活动将举行为期四天的表演,不容错过哟!

  就在虎民路的黔龙1号二期营销中心对面“奶奶的老手艺”旁。大家可到黔龙1号营销中心处扫二维码领门票,休息等待时大家可以在休息区就坐,茶饮、糕点任君选择,还可了解一下黔龙1号二期最近动态,小洋房5-8号楼正在火热预定中……

  嗯,废话不多说了,上此次“马戏杂技狂欢节”的正菜。活动从上午11点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到场的观众是越来越多,大家都非常的守秩序,就连小朋友都不曾喧哗吵闹。呆萌的老虎、机灵的猴子、温顺的山羊、憨萌的黑熊……在驯兽师的引导下为大家带来着精彩的表演;表演杂技的姐妹花们,用她们柔软的身姿、自信的笑容,吸引着大家的眼球跟随而动,那精妙绝伦的节目更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萌宠”表演

杂技表演

  附(表演时间表):

          周四、五两场:11点—12点10分

                                  17点—18点10分

          周六、日三场:10点—11点10分

                                  14点30分—15点40分

                                  17点—18点10分

———————————————————————————————————————————————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8735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