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黔龙1号二期 一个集温暖和休闲的好地方

2017-04-25 10:2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何苗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何苗)随着城市的发展,压力也在无形中出现,特别是年轻的这一辈,工作、房子、车子等等外在因素太多,压力非常的大,陪家人的时间也是格外的少,更别提出门去旅游之类的了,能好好的享受周末休息时光就很不错了。

  因为休息时间的宝贵,所以购买房子时也都是非常的慎重,在以前考虑多一些的因素多如位置、交通、周边配套设施,现在很多人都已经把绿化纳入一个重要因素,好的环境能让人身心愉悦。早上上班时呼吸着新鲜空气,可以让大脑瞬间清醒;晚上下班回家,可以在自己赏赏花、品品茶,和家人一起聊聊天,除去一身疲惫。

  在虎民路上就有这样一处好地方——黔龙1号二期花园洋房。这里不仅小区绿化率达到了30%,而且每一套房都有阳台或露台,甚至是私家花园,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装扮着她,这样就可以足不出户享受风景,不用外出去爬山涉水还累得够呛,只用在家就可欣赏不一样的景色。

沙盘

  黔龙1号二期的花园洋房这次一共有4栋5-8号楼可以预定了,其中7号楼的格局与5号楼是一样的,皆为大面宽板式洋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四明采光;厨房紧邻阳台,U型厨务台面,契合人体工学,减少腰部负累。

修建中的绿化带

————————————————————————————————————————————————

项目地址:恩施市松树坪虎民路(联军驾校斜对面)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8735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