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来书苑新城 寻一方宁静

2017-04-25 10:1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梁萌

搜狐焦点恩施讯 (文/ 梁萌)城市快节奏的生活,繁忙紧张的工作,各方面的压力是否让你喘不过气?你是否幻想过找个地方好好的放松自己,找片山林与家人一起过上无忧无虑的宁静生活?可是幻想终究是幻想啊,日子照样得过啊,这一切都还是得硬着头皮继续面对啊。其实,想要得到幸福生活并没有那么难。

书苑新城阳台视角

幸福生活应当是什么样子呢?是整天游手好闲,不理世事,毫无作为的混过这一生吗?答案是否定的。幸福生活应当是白天奔走操劳,辛勤工作,晚上回家能和爱的人依偎在一起在自己的小窝里看看电影,说说情话。幸福生活也不是花天酒地,纸醉金迷。幸福生活应该是结束工作后,脱下西装革履,换上便衣,和老婆孩子在后山散散步谈谈心。幸福生活不是奢侈品,是生活必需品,是我们每个人需要通过改变去获得的。

小区绿化

来书苑新城吧,这里有你想要的清幽环境,可以让你暂时忘记烦恼,享受家的温馨。书苑新城位于后山湾,远离闹市,这里配套设施齐全,能让你在享受方便快捷的同时远离喧嚣的城市。同时,这里交通方便,能让你在照顾家庭的同时也能投入到工作中,给家人创造更好地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