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季度房地产贷款增速回落

2017-04-25 09:11:2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程婕)昨天,央行发布2017年一季度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一季度企业中长期贷款增长加快,小微企业贷款平稳增长较快,房地产贷款增速回落,工业和服务业中长期贷款增速回升。

据央行统计,2017年一季度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110.83万亿元,同比增长12.4%,增速比上年末低1.1个百分点;一季度增加4.22万亿元,同比少增3856亿元。

2017年一季度末,人民币房地产贷款余额28.39万亿元,同比增长 26.1%,增速比上年末低0.9个百分点;一季度增加1.7万亿元,同比多增1970亿元,占同期各项贷款增量的40.4%,比上年占比低4.5个百分点。个人住房贷款余额19.05万亿元,同比增长 35.7%,增速比上年末低1.1个百分点。

此外,小微企业贷款平稳较快增长。2017年一季度末,人民币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1.94万亿元,同比增长17%,增速比上年末高1个百分点,比同期大型和中型企业贷款增速分别高7.9个和 10.2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