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取消32户公共租赁住房入住资格

2017-04-24 15:4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4月24日,小编从恩施市房地产管理局住房保障办公室获悉,恩施市32户公租房保障对象逾期未前来办理入住手续,将被取消公租房入住资格,其中,入住耿家坪公租房24户,入住香料厂公租房8户,为使住房保障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防止公租房长期空置,经请示主管部门同意,现决定取消下列人员公租房入住资格,腾出的房源,我办将依据分配方案,再次对各办事处分配指标,优先双子女家庭,予以分配。

取消名单如下:

一、入住耿家坪公租房(24户)

张品端  谭小红  周 桦  郑富艳  郭小红  沈  洁  艾金萍  刘东升 易发祥 徐恩利  向开兵  王元珍  胡伦霜  周明轩  李玉婵  李韶山  李少华  魏  亮  曹  晟 张友辉  李  健  刘  芳  彭泽祥  黄  林

二、入住香料厂公租房(8户)

钟立朋  苏朝平  肖雪亚  欧平华  方 琼  宋保卫  张 磊  金 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