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鹤峰县一季度建筑施工行业保持稳步增长态势

2017-04-21 11:0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4月21日,小编从恩施州统计局获悉,一季度,鹤峰县资质内建筑企业签订建筑合同额27012万元,其中上年结转建筑合同额14961万元。一季度以来,鹤峰县建筑企业新签建筑合同总额12051万元,同比增长2.7%。合同额持续增长,夯实了建筑业企业的发展后劲,为全县建筑业生产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资料图:鹤峰县城

一季度,鹤峰县资质内建筑企业营业收入19331万元,同比增长11.7%,营业成本16583万元,同比增长11.2%。外地建筑业的驻入,促使本地建筑业的转型,加大大型机械的投入致使营业成本增加,以改变传统建筑业模式增加市场竞争力,最终提高营业收入。一季度,全县资质内建筑企业从业人员平均人数2426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39人,仅占总从业人员数的14.1%,建筑业企业专职技术人员的匮乏成为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和推进技术创新的阻力,不利于建筑企业的长远发展。

一季度,鹤峰县资质内建筑企业总产值中仅有建筑工程总产值15601万元,其他各类产值如装饰装修产值、安装工程产值、在外省完成的产值及其他建筑业产值均无,致使其构成单一,限制了本地建筑企业的多元发展。一季度,全县建筑企业营业成本16583万元,同比增长11.2%,占工程营业收入的85.8%。鹤峰属山区,加大了材料运输成本。工程经营成本的过快增长压低了盈利空间,利润总额仅占营业收入的3.5%,影响了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